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不锈钢分会拜访华烨集团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1-05-18 | 1817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3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秘书长刘艳平,上海钢联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事业部总经理王崇锋一行访问了华烨集团。
  刘艳平、王崇锋一行参观了华烨集团展览馆,深入了解了华烨集团技术特色、发展规模、产业布局、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理念等情况。
  座谈会上,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制管分会会长、华烨集团董事长姚兴海对刘艳平秘书长、王崇锋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烨集团在逆境中艰苦创业、在改革中创新发展的奋进历程。
  姚董事长高度评价了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作为国家级协会在推动全国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坚持发挥平台服务作用,引导不锈钢行业和企业规范、高质、高效、绿色的发展。上海钢联近十年来逐步打造的不锈钢专业网络综合资讯,运营的“Mysteel我的不锈钢网”为不锈钢行业提供专业的镍、铬、不锈钢、废不锈钢资讯数据服务平台,为推动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华烨集团作为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的发起及常务副会长单位,正积极同各级协会、不锈钢产业链企业加强协同合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艳平秘书长对华烨集团在发展中取得的瞩目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始终注重产品品质,从原材料、工艺、技术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学习借鉴华烨集团先进经验,探讨研究合作模式,加强行业沟通交流,更好服务不锈钢企业发展。王崇锋还就筹备近期在山东举办的2021中国北方不锈钢产业链高峰论坛会议征求了姚董事长意见,并热情邀请姚董事长出席会议。她表示,华烨不锈钢产业作为节能环保的朝阳产业,前景远大,上海钢联愿意和华烨一起,齐心协力,提供好专业的资讯服务,推动山东不锈钢产业创新发展,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略尽绵薄之力。
  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秘书长、华烨集团副总经理王大中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