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不锈钢分会赴山东不锈钢行业调研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1-05-06 | 187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8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秘书长刘艳平赴山东省不锈钢企业调研。受到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泰山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永胜,秘书长王大中等的热情接待。上海钢联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事业部总经理王崇锋等陪同调研。
  王永胜会长在会谈时表示,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在推动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多年来坚持发挥平台服务作用,引导不锈钢行业和企业规范、高质、高效、绿色的发展。上海钢联和泰钢也有很好的合作,泰山钢铁集团作为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正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不断延伸不锈钢产业链、推进精品不锈钢集群建设,对标国际一流,提升发展水平,努力为同行业单位做出表率。
  刘艳平秘书长感谢泰山钢铁集团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下一步,协会在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将继续努力作为,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促进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永胜会长还愉快地回忆起和上海钢联高层交往的细节,希望今后和上海钢联的合作能进一步加强,互利共进,携手发展。
  泰山钢铁总监李海洋、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大中、副秘书长潘萌等参加活动。
  4月29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秘书长刘艳平、上海钢联不锈钢事业部总经理王崇锋一行到山东淄博调研不锈钢产业。先后拜访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淄博伟业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卫,协会监事长、山东新世纪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金润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衍光等领导,并和他们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分别参观了伟业的不锈钢屋面瓦、汽车刹车片的生产流程,新世纪不锈钢加工生产车间,以及金润德(久润利华)制管车间。据了解,金润德水管生产水平在行业内广受好评。
  山东不锈钢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旺,产业链配套齐全,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今后,将持续关注山东不锈钢产业发展,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促进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