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关于我们
About us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STAINLESS STEEL COUNCIL OF CHINA IRON &STEEL  ASSOCIATION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是全国性不锈钢行业组织,积极发挥协会“发展不锈钢、沟通供需方、服务产业链、促进国际化”的职能作用。为中国不锈钢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成立于2023年4月11日,承接了原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的业务活动。不锈钢分会的会员企业包括不锈钢冶炼企业、冷轧企业、加工贸易商、钢管企业、科研院所、上游原料企业、下游用户及装备制造相关配套企业。会员冶炼产能覆盖率90%以上。

不锈钢分会是世界不锈钢协会团体会员,全球不锈钢发展组织成员单位。与国际镍协会、国际钼协会、国际铬发展协会、中信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组成“中国不锈钢合作推广小组”,致力于推广不锈钢在各个下游领域的应用。

   不锈钢分会的主要会议:双相不锈钢国际大会、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400系不锈钢国际大会、不锈钢管国际大会(每三年一届)、中国不锈钢行业年会等。

   协会期刊:《不锈》(季刊)、《不锈——市场与信息》(月刊)

网站:www.cssc.org.cn  微信公众号:ChinaStainless

电话:010-65224503、6523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