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通知公告

第二届中国不锈钢管大会将于9月27-28日召开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1-09-10 | 1399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近几年我国不锈钢管市场供需两旺,正在加速高质量发展。在需求端,随着基本建设、装备制造业、能源化工,海洋工程、环保工程、供气需求不断加大,不锈钢管市场正在迅速扩大,特别是居民供水领域,在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出台政策鼓励下,呈快速增长趋势。这对我国不锈钢管在产量、品种、质量、标准、工艺、环保和施工安装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供给侧,我国不锈钢管行业工艺技术不断创新,制造技术不断提升,大口径厚壁管材、薄壁无缝钢管制造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制造流程环保指标、现场管理智能化水平逐步提升,许多国产不锈钢管取代进口材料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随着许多大型普通管材企业纷纷进入不锈钢管领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我国不锈钢管产业必须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
  2017年第一届中国不锈钢管大会在久立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不锈钢管材生产商和国内核电、石油、石化、化工、锅炉、造船等下游用户参会,交流各行业对不锈钢管的需求及未来展望,会议对推动我国不锈钢管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我分会计划今年召开第二届中国不锈钢管大会,邀请国内不锈钢管各行业用户和生产商,以会议为平台和载体,追踪不锈钢管应用趋势,寻求打通不锈钢管扩大应用推广使用中的痛点、难点的途径,交流先进制造经验及创新研发进展,探讨品种开发、工艺革新、智能制造、绿色生产、开拓应用等方略,以加快推进我国不锈钢管行业优化升级,高质量健康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2021年9月27日全天,
  开会:2021年9月28日全天  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江苏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常州市新北区河海东路56号),酒店联系人:李优,13915086513

 三、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管道委员会
 协办单位: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山西太钢不锈钢钢管有限公司
      上上德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期货交易所
      国际镍协会
      国际钼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中国冶金报
      世界金属导报
      我要不锈钢(51bxg.com)
      上海钢联(mysteel.com)
      日本产业新闻
      中联金信息网

 四、会议特邀发言
 1. 中国不锈钢管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李天宝 教授

 2. 钢管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制造新技术
  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 庄钢 教授

 3. 供水行业用不锈钢管需求及发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管道委员会   曹捩 秘书长

 4. 不锈钢及镍基合金管在石油、天然气和类似工况下的使用
    国际镍协会  Gary Coates博士 

 5. 石化行业不锈钢管需求发展趋势
  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李敏 主任

 6. 不锈钢行业智能数字赋能的价值流
  上上德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严冬云 总裁

 7. 不锈钢管在电站锅炉行业的应用研究及展望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 王炯祥 教授

 8. 国产不锈钢在火电厂的应用及展望
  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李益民 教授

 9. 大口径无缝不锈钢管开发和应用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宋建新 总工

 10. 绿色技术轧制的不锈钢无缝钢管
  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马晓军 技术总监  

 11.典型高温熔盐环境用特种合金材料的开发及应用
   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曼 研究员

 12. 不同水质条件下的材料选择
   国际钼协会大中华区总代表  Gaetano Ronchi 

 13. Sanicro35管材,为苛刻湿腐蚀工况而生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郝传龙 技术经理

 14. 太钢超超临界电站锅炉用新型耐热无缝管C-HRA-5的开发
  宝武集团太钢技术中心  方旭东 高工

 15. 不锈钢期货助力行业发展
  上海期货交易所  冯夏宗 高级经理

 五、主要参会单位及人员
  不锈钢管行业制造、配套、研发、使用等相关单位。

 六、会议征文
  现特向各单位技术开发、市场营销和应用领域的科技人员征集不锈钢管工艺技术品种开发、性能改善、新应用推广、加工及智能制造、绿色生产等方面的论文。欢迎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撰写论文,并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提交分会,分会将组织专家审稿,审核通过的文章将在刊登在会议文集中,优秀投稿文章可推荐大会发言。会议召开后,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将予以500-3000元的奖励并颁发证书。

 七、会议布展
  本次会议在会场侧设展示区。欢迎各不锈钢管材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到会布展。展板:展板尺寸120*180cm;展板费用10000元人民币;(赞助单位免费赠送展板,展板尺寸另行通知)。会刊彩色广告:A4彩色广告,每页5000元人民币;A3彩色广告每页8000元人民币。所有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合作单位以及参展单位和在会议文集中作广告的单位,彩色广告可在不锈钢分会网站www.cssc.org.cn 以及分会公众号ChinaStainless上滚动播出。

 八、参会费用
 (一)主办单位会员:1000元/人
 (二)非会员单位:3000元/人
 (三)上级单位领导、特邀嘉宾、终端用户持邀请函免费参会(终端用户如需参会,请联系主办单位申请邀请函)
 注:上述费用已包含资料费、会场费以及会议期间的用餐、茶歇、布展费用等,参会人员交通、住宿费自理。

 九、参会报名
  (一)扫码报名

 (二)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表,发至dzs@cssc.org.cn

     报名回执表下载(word版)

  注:先前的房间预订依然有效,如在参会、订房方面有变化,请速通知主办方。
   
 十、会议联系人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董振生,电话/传真:010-65230073  65133322-1468   手机:13552501853(微信同号)   E-mail: dzs@cssc.org.cn
   刘艳平,电话:010-65238016   手机:13552744331(微信同号)   E-mail:lyp@cssc.org.cn
  武进不锈:朱秋华,电话:15995079576
  酒店:李优,电话: 13915086513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2021年9月10日

 

    第二届中国不锈钢管大会通知PDF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