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通知公告

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双相不锈钢大会”征文通知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1-01-20 | 1636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2003年以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国际双相不锈钢会议。目前,中国双相不锈钢板、管、棒、带规格齐全,钢种以2205为主,经济型双相不锈钢、超级双相不锈钢产量不断增长。应用领域,在进一步巩固石化行业中应用的同时,不断拓展了在油气输送、化学品船制造、核电、装备制造、建筑等领域的应用,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前六届国际双相不锈钢会议,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对推动我国双相不锈钢的技术进步和应用拓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1年11月,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将组织召开2021第七届中国国际双相不锈钢大会。我们要继续发挥国际会议交流合作平台的作用,密切跟踪、虚心学习国际先进经验;发挥会议沟通国内产学研用联合攻关渠道作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解决国内双相不锈钢材料在推广应用中的难题。
    现特向各单位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应用领域的科技人员征集双相不锈钢品种开发、性能改善、新应用推广、加工制造等方面的论文。欢迎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撰写论文,并于2021年7月3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提交给分会。分会将组织专家审稿,审核通过的文章将刊登在会议文集中,会议文集将正式出版,免收版面费,优秀投稿文章可推荐大会发言。会议召开后,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评出特、一、二、三等奖,将予以奖励并颁发证书。

    联系人:刘艳平
    电话:(010)65238016  13552744331
    传真:(010)65230073
    电子邮箱:lyp@css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