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关于“中国第四届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 征集会议论文的通知
来源: | 作者:Emma | 发布时间: 2023-06-09 | 875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中国第四届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

征集会议论文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推动我国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材料的发展,以满足我国装备制造业升级的需求,“中国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已于2014年、2017年、2020年成功举办了三届。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我国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产业技术进步、管理创新和产品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会议期间印发的论文集,受到应用行业、科研单位和生产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今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将举办第四届会议,并继续编印论文集。

本届会议欢迎各单位技术开发、营销管理和应用领域的科技人员撰写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品种开发、性能改善、新应用推广、加工制造等方面的论文。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撰写论文,并于2023年9月1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提交分会,由分会组织编辑会议论文集,优秀投稿文章可推荐大会发言。

论文征集时间:2023年4月25日-2023年9月10日。

联系人:刘艳平女士

 话:13552744331

E-mail:lyp@css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