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新闻
关于“中国第四届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 镍基合金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 作者:Emma | 发布时间: 2023-07-20 | 393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单位: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第四届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研讨会”定于2023年9月25-26日在北京召开,会期一天半。

超级奥氏体不锈钢、镍基合金在高腐蚀、高温、高压等苛刻使用环境下广泛使用,是高端钢种的代表。随着中国装备制造业升级的深入推进,环保装备升级等需要,此类材料需求也在增加,与此相应也对该类产品品种、质量以及质量稳定性等提出更高要求,这也将推动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产业技术进步、加工工艺改进和产品升级。

近年来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的开发取得了新进展。参加本次国际研讨会的有国内外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和镍基合金研究开发、生产企业,更有应用在各工业领域的需求侧制造业企业,也有科研和制造单位,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的平台作用。现将会议通知如下:

报名回执表下载:http://prod6a71f.pic24.websiteonline.cn/upload/es8g.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