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国际镍协会中国首代宋全明博士一行来访不锈钢分会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3-02-13 | 495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7日,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柴志勇、秘书长刘艳平接待了国际镍协会中国首席代表、总经理宋全明博士和总经理助理李先孜女士的来访。国际镍协会和不锈钢分会多年来密切合作,共同宣传不锈钢知识,开发不锈钢的应用市场。

    双方就2023年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国际镍协会作为全球非盈利组织,积极跟踪镍应用行业前沿热点,密切关注不锈钢及镍基材料在食品行业、交通运输行业、水行业、能源化工、航空航天、新能源、医疗行业的推广应用,通过出版专业书籍,举办论坛、会议、线上培训、参加展会等活动形式推广不锈钢的应用和相关知识,目标是在巩固传统应用领域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领域的应用。并与各个相关机构合作,为用户行业提供材料选材和使用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去年在中国不锈钢行业年会上首发的《食品接触不锈钢设备应用指南》受到业界广泛认可和好评。

    不锈钢分会分享了去年中国不锈钢行业的运行情况。去年受疫情、国际经济和政治形势、国内需求等多重因素影响,中国不锈钢产量出现小幅下调,从长远看不锈钢作为100%可回收、绿色低碳、长寿命、性能优异的钢铁材料具有广阔的应用和增长空间。

   2023年,国际镍协会与不锈钢分会继续加强合作,就共同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努力推广不锈钢和镍基材料在各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