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复兴在久立集团建厂30周年总结暨“久立匠心”奖励基金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7-11-29 | 1572 次浏览 | 分享到:
      久立集团成立30周年总结暨 “久立匠心” 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奖励基金启动仪式于2017年11月27日隆重举办。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复兴做重要讲话。勉励企业匠心传承,为不锈钢乃至整个制造业贡献力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全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习近平新时代奋力作为的形势下,在国家以提升发展质量为主导方向,钢铁、不锈钢行业以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的背景下,久立集团迎来了建厂30年总结和庆典活动并进行了“久立匠心”奖励基金启动仪式。我谨代表中国不锈钢行业对久立集团30年来为我国不锈钢行业和不锈钢管产业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卓越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对久立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成为我国最大、全球知名的不锈钢管研发企业的骄人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久立集团按国家提升发展质量、转型升级的总要求,推进质量品牌建设实施的“久立匠心”奖励基金表示由衷的钦佩!我们相信在周志江董事长带领下,久立集团一定能在习近平新时代更有作为,再创辉煌。
       刚才周志江董事长全面总结了久立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发展经验,我们倍感启发、感动和振奋。30年来,久立集团从零做起,胸怀大志,以顽强的毅力、决心和智慧勇于战胜各时期艰难险阻,持续进行学习创新,改革开放和对标争先,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我国最大、全球知名的工业用不锈钢管生产研发企业。久立集团以满足国内不锈钢管需求和扩大国际市场份额为目标,注重员工需求,注重技术人员,注重上下游资源结合,注重企业效率和科学决策,注重产品质量、品牌建设和海外布局,注重装备先进性和环境保护,注重技术创新、流程革新和知识产权,注重社会责任和遵纪守法,注重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基本工作,这些都值得学习借鉴。我们相信久立集团30年后会向百年奋进,向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型企业奋进。
       一会儿要进行“久立匠心”奖励基金启动仪式,“匠心”这个词目的好、意涵深。“匠”即工匠精神、工匠技能、工匠水平、工匠业绩,实现“匠”必要有“心”,特别是忠心、爱心、诚心、热心、决心。匠心结合并予以业绩为导向的激励,是久立发往新征程的有一创新。我们相信匠心奖励基金的启动,一定能够极大促进久立产品质量和品种的大幅提升,一定能够为“中国制造2025”提供更高品质、更高稳定质量的产品,为我国装备制造由低端向中高端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久立集团30年后再腾飞,祝愿久立全体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更加意气风发、生活美满,也祝在座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