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2018中国国际不锈钢工业展览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8-11-08 | 2276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3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不锈钢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19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共有1361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同期举办了十余场行业会议、新品发布活动。
    本次展会新增的不锈钢展,由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主办。
    展览会上,中国不锈钢合作推进小组成员(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中信-CBMM微合金化技术中心、国际铬发展协会、国际钼协会、国际镍协会)联合设置了展台。
    太钢以笔尖钢、双相不锈钢、手撕钢、新能源汽车用高牌号冷轧硅钢、高强韧系列钢材、军工用不锈钢等为主的高效节能长寿型产品进行了现场实物和样品展示。
    青山实业通过大展台集中展示了企业架构、创新能力、核心技术、企业文化等内容,并举行了其开发的高氮、高耐蚀、高强度节镍奥氏体不锈钢新产品的全球发布会。
    另外,华新特钢、新亚泰等知名不锈钢企业也参加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