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青拓成功召开“先进高强度产品开发和应用华南研讨交流会暨QD2001新品推介会”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3-03-24 | 754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2日,由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先进高强度产品开发和应用华南研讨交流会暨QD2001新品推介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顺利召开。行业内的15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与主讲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青拓集团研究院院长江来珠致欢迎辞,青拓商贸总经理王良建详细介绍了青山的发展历程及目前青拓集团的国内布局、产品种类等情况,青拓研究院板材开发部部长肖祥勇通过《先进高强度不锈钢产品开发和应用》报告介绍了QN系高氮节镍型不锈钢、QD2001经济型双相不锈钢的发展历程和QN系列产品市场优势等。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秘书长张维旭作了《铬锰镍氮系不锈钢标准之路》报告,详细介绍了当前铬锰系奥氏体不锈钢标准进程。他指出:尽管近年来铬锰系奥氏体不锈钢产销量日益增长,但生产和销售仍没有统一的标准可依,目前急需通过标准有效指导铬锰系奥氏体不锈钢健康有序发展。

  远大集团罗威主任、海利集团梁斯豪总经理、宝鸡中石油研究院余晗副院长、长沙中锰科技有限公司任海波董事长就QN系产品在行业应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嘉宾对QN系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为未来QN系产品在下游行业的推广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