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酒钢集团与金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6-24 | 1515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酒钢宾馆举行。
    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志翔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在合作中坚持友好协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享发展、风险共担的原则,建立合作推进机制,围绕加强海外资源项目投资运营协作与支持、联保共建区域供应链、增进战略互信、开展大宗物资贸易营销合作、共享双方采购供应链资源、实现科研资源共享、开展金融投资合作等内容,重点从信息互通、业务对接、产品供应、技术服务、联合研发、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双方多层面、多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酒钢集团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金川集团是我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第三大铜生产企业,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