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蒂森克虏伯连续8次获得CDP气候最高评级
来源: | 作者:Emma | 发布时间: 2024-03-25 | 135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在国际环境非营利组织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最新公布的“2023气候变化A级名单”中,蒂森克虏伯连续第8次上榜。蒂森克虏伯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米格尔·洛佩兹(Miguel López)表示:“这一结果再次证明了我们正确的战略方向,我们将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据悉,蒂森克虏伯是CDP2023年346家“气候变化A级名单”中的一员,该榜单共有16家德国企业上榜,而蒂森克虏伯在保护气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致力于使碳密集型生产透明化,并在生产过程中采用更多气候友好型技术。2023年,蒂森克虏伯钢铁启动全球最大的工业低碳转型项目之一,在杜伊斯堡钢厂打造了该公司第一座氢能直接还原工厂。该项目将在未来每年减少超过3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是向低碳排放型钢铁生产转型的重要部分。

   此外,蒂森克虏伯还助力客户实现气候目标。该公司于2023年成立的减碳技术业务部门(Decarbon Technologies segment)在其中起着关键作用。该部门业务涉及风电、绿氢、绿氨及绿色水泥等关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