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泰山钢铁召开泰嘉不锈钢冷轧压延项目冷退火酸洗机组开球会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8-05 | 1337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泰山钢铁消息,8月2日上午,泰嘉不锈钢冷轧压延项目冷退火酸洗机组开球会在莱芜举行。泰山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永胜,广东宝嘉集团董事长吴潮标出席会议,中冶、德国西马克、德国UVK、阿丽贝等有关合作方的代表和业内技术专家也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会。
    王永胜在致辞中表示,冷轧压延项目既是泰山钢铁与中冶南方、德国西马克再度合作的业界标杆项目,也是泰山钢铁首度与德国UVK公司开展国际友好合作的项目,对泰山钢铁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品结构,走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发展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希望,各合作单位要密切协作、顽强拼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精心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关口,努力建成一流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以抢攻会战之势,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真正建设成为技术领先、产品领先、环保领先、实力强劲的不锈钢企业,为把400系不锈钢打造成世界第一的民族品牌,把泰山钢铁打造成济南“南翼”千亿级不锈钢产业集群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合作单位代表——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泰嘉项目经理何涛、西马克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伦、德国UVK公司中国区域项目经理凯鲁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和发展前景。他们表示,将全面持续深入巩固与泰山钢铁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全力以赴打好泰嘉不锈钢冷轧压延项目建设攻坚战的基础上,深入拓展各领域合作,不断促进合作双方共谋发展、共享智慧、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