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印度Jindal不锈钢公司未来两年拟将其在厨具产业的份额增至3倍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8-12-27 | 1325 次浏览 | 分享到:
    印度最大的不锈钢制造集团Jindal不锈钢企业管理服务公司高级副总裁、销售及分销负责人Vijay Sharma称,未来两年内,准备将其在印度厨具产业中的市场份额增至三倍,并为此正在投建不锈钢产能以满足增强的品质和数量要求。他称,集团通过引入200系列引领了厨具产业,并将通过引入高品质铬-锰钢产品改变厨具产业。
    据称,尽管印度是一个大的厨具出口国,但其竞争力受到来自中国的过剩廉价进口的损害,几乎80%的厨具市场被从中国进口产品的不规范商人占有。Jindal公司的不锈钢目前在规范的印度厨具产业所占的份额为35%,有近50%直接或间接进口自中国。
    Vijay Sharma称,印度不锈钢扁平材的市场规模估计为250万吨/年,并在以年均9-10%的速率稳定增长,高于全球的5%。印度人均不锈钢消费量约2公斤,而全球人均约为5公斤,所以增长潜力巨大。
    印度厨具产业每年需不锈钢扁平材约100万吨,几乎占到不锈钢扁平材需求量的一半。印度厨具产业在以6-7%的增长率增长,预计还将进一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