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publication
出版物
玛切嘉利盯上意大利AST不锈钢厂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8-09-26 | 1214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悉,总部设在意大利的知名钢铁加工商玛切嘉利(marcegaglia)有意收购位于意大利特尔尼的不锈钢厂Acciai Speciali Terni(AST)。
    9月20-22日在意大利布雷西亚举行的钢铁产业创新会议innovA期间,玛切嘉利集团董事长兼CEO 安东尼奥.玛切嘉利表达了对收购AST的兴趣。
    他表示,从其对蒂森克虏伯最高管理层声明的理解,AST对蒂森克虏伯集团不具有战略意义,当AST剥离进程开始时,玛切嘉利肯定会予以极大的关注。他表示,玛切嘉利的不锈钢用量大,AST是其主要供应商。迄今为止,玛切嘉利是AST最重要的用户,并且是不锈钢管的领导者:“我们拥有创造一系列产业和商业协同的所有特性,并且在我们意大利与欧洲核心业务内的成长道路上,我们觉得有资格参与这场竞争。目前,我们正在研究和考虑,因为仍然没有一个正式的对话者,但在该项行动中,我们不排除可能合伙。无论如何,我们肯定想在其中扮演一个主导角色。”
    AST 不锈钢年产能约百万吨,该厂在奥托昆普收购蒂森克虏伯不锈钢业务Inoxum后,应欧盟委员会要求,被奥托昆普出售,并重新回到了蒂森克虏伯旗下。之后,多次传出蒂森克虏伯有意出售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