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原料资讯
法国Eramet达成协议,继续SLN在新喀里多尼亚的业务
来源: | 作者:Emma | 发布时间: 2024-04-11 | 94 次浏览 | 分享到:


      法国矿业集团 Eramet 周三表示,已与法国政府达成协议,将继续其子公司 SLN 在新喀里多尼亚北部省的采矿业务。该矿业集团表示,根据协议,Eramet 可以延长向 SLN 提供的财务担保,此举将有效避免其陷入困境的新喀里多尼亚镍子公司业务停止的风险。

  埃赫曼早些时候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在省政府拒绝短期延长担保期限后,SLN 与地方当局就财务担保问题陷入了争议。这些担保是为潜在的环境恢复所必需的。

  Eramet 表示,SLN 一直在提供财务担保的情况下运营,并补充说,需要向喀里多尼亚相关省份提供财务担保,以确保矿场在最终关闭后得到恢复和恢复。该集团表示,鉴于 SLN 自身无法做到这一点,Eramet 自 2020 年以来一直为 SLN 提供此类保证。

  SLN 在新喀里多尼亚南部的一家冶炼厂加工开采的镍,该公司参与了更广泛的讨论,以挽救南太平洋地区亏损的镍行业。

  法国政府一直在就该行业的救助计划进行谈判,其中涉及数亿欧元的贷款和补贴,以换取采矿许可证、出口和能源基础设施的改造。但巴黎设定的三月底签署该协议的最后期限被错过了,因为新喀里多尼亚各方在支持独立和忠诚政党之间更广泛的紧张局势中继续辩论这些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