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原料资讯
印尼未获得生产配额的多数生产商都存在未支付采矿特许权使用费的情况
来源: | 作者:Emma | 发布时间: 2024-03-21 | 11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印尼矿业部官员周二表示,今年迄今为止,该国政府已经发放镍矿生产配额总计1.5262亿吨,已经发放锡矿生产配额44,481.63吨,该国正在加速生产配额审批。该官员表示,截至目前该国政府已经为总计191家矿产商(其中包括镍、锡和铜产商)发放生产配额。

   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矿产和煤炭代理总干事Bambang Suswantono周二在该国议会表示,目前,该国有超过500个矿业生产计划仍在评估中。在已经发放的配额中,铜矿生产配额为9924万吨,铝土矿生产配额为1588万吨。称,上述矿石生产配额适用于矿产商2024年的生产。

   从今年开始,印尼将其采矿配额(RKAB)的有效期从此前的一年延长至三年。Bambang Suswantono称,多数未能获得RKAB的矿产商都有未支付采矿特许权使用费的情况。“我们被问到为什么RKAB审批程序非常缓慢,但我们需要问矿产商的问题是,他们是否支付了采矿特许权使用费。”

   印尼政府要求矿产商在开始生产之前需要首先获得RKAB,但今年有关审批程序的调整导致矿物生产配额审批延迟,这导致今年1-2月期间,该国镍和锡出口受到影响,并推高国际镍价和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