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原料资讯
"福建省不锈钢产业创新中心”在青拓集团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8-12-25 | 1627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青山实业消息,12月12日,福建省工信厅组织专家就青拓集团申报的“福建省不锈钢产业创新中心”创建方案进行专家咨询论证。福建省工信厅技术与进步处调研员胡志平,青拓集团周杰、江来珠、石显云等领导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专家们对青拓集团申报创建福建省不锈钢产业创新中心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青拓集团申报省级不锈钢产业创新中心,具有战略眼光,有前瞻性,集团已具备了申报条件,希望建成后,要充分利用创新中心平台打造国内外一流的不锈钢创新中心,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为创建国家级的产业示范基地做出努力。
    福建省不锈钢产业创新中心是由青拓集团牵头,汇聚相关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等在不锈钢产业领域的优势力量,集人才、行业、科研三位一体,密切合作研发技术与产品服务的创新组织,是一个相对独立的开展交叉性研究和尖端人才培养的研究机构。该创新中心瞄准世界一流的工艺技术水平进行创新发展,构建新模式和新机制,着力研究当前世界不锈钢生产技术领域的重大问题,培养不锈钢领域拔尖人才,对建设不锈钢技术领域的科技支撑体系,对推进国内外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