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浦项(张家港)董事长李柱協一行到中钢协不锈钢分会座谈交流
来源: | 作者:Emma | 发布时间: 2024-03-28 | 107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7日,浦项(张家港)不锈钢公司董事长李柱協,销售副总金旲垣,销售部长倪余兵和董事长秘书陆彩霞一行到访中钢协不锈钢分会,与不锈钢分会执行会长张志方、秘书长刘艳平就当前国内不锈钢行业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绿色低碳发展、资源综合利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期,受到下游需求不振、原料大幅波动、产能利用率不足、进口材料冲击市场等多重因素影响,不锈钢企业承担着巨大的经营压力和风险。企业需要在激烈的竞争中,通过“创新、绿色、低碳、强基”苦练内功,增强竞争优势。

   双方还就合理使用废钢、降碳减排、挖掘利用固废资源优势为企业降本增效,以及废钢利用过程中管理的不规范和法规的不健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志方会长向李柱協董事长介绍了不锈钢分会秘书处今年的工作计划,也希望浦项(张家港)作为副会长单位积极支持不锈钢分会的发展建设,全行业共同努力积极稳固现有不锈钢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应用领域,推动不锈钢行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