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不锈钢分会领导赴浙江松阳调研不锈钢无缝管产业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0-08-13 | 1988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4-6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复兴、秘书长刘艳平赴浙江松阳县调研不锈钢无缝钢管产业。
    刘复兴会长一行先后调研了上上德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丰钢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鹏业不锈钢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松阳不锈钢管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环保工艺等环节的具体情况,并听取了不锈钢管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等介绍。
    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大家认为,绿色环保发展是松阳不锈钢管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要继续做好环保改造和废物利用处理,升级装备、更新生产技术,实现成本降低;在确保产品标准化生产基础上,关注新型销售模式,探索网络交易,拓宽经营渠道;紧盯市场需求、提前布局,开发液压管、仪表管、中高档换热管等新产品,增强行业竞争力,最终实现产业良性发展。





    松阳不锈钢无缝钢管产业起步于2003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松阳已成为国内不锈钢无缝钢管大型集聚区,具备年产40万吨无缝钢管的生产能力,建有上上德盛、宝丰钢业、鹏业钢管等一批知名不锈钢管品牌。其产品供应化工、石化等重点工程,广受用户好评。松阳在发展不锈钢管产业的过程中,始终把环保放在第一要务,在污水处理方面,走出了政府出思路、排污企业出资金、专业技术公司出技术的创新集中处理之路,并努力寻求“品牌共享、分工合作、利益共享”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
     多年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一直非常关注松阳地区无缝钢管产业的发展,多次赴松阳调研,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当地无缝钢管产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