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营销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2-11-18 | 2576 次浏览 | 分享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销售系统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确保业务顺利开展和订单如期交付。2022年10月份,该公司销售计划完成率101.81%;11月份,销售计划有序推进,中厚板锁价订单占比50%;12月份,新接中厚板锁价订单完成计划的80%。

  为保证销售工作有序推进,该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通过线上办公、视频会议等方式组织召开核电项目推进会,并成功承接多个国内核电项目订单、某船运公司燃料罐项目船板订单;积极推进与江苏某设备制造企业和新疆某能源装备企业的合作,11月工程类锁价订单承接量超过1000吨。

  在品种钢销量方面,该公司销售系统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超纯系列产品销量创佳绩,马氏体、核电系列产品销售按计划有序推进,完成国际某知名企业紧急订单保供任务,汽车排气系统用钢渠道拓展取得突破。同时,为弥补中厚板宽幅产品生产能力不足的问题,该公司通过产品外委加工,保证了订单正常交付。

  在协调保供方面,该公司将兰州某装备制造企业的中厚钢板订单由汽运零提运输改为火车运输;配合解决汽车零提业务难点赌点,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