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新兴特管成功研发25Cr-P110钢级超厚壁管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20-06-23 | 852 次浏览 | 分享到: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一直以来新兴特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为重点,创新经营思路,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推进产品的一次又一次改造升级,实现一次又一次突破。

    近日,该公司产品研发再上新台阶,成功研发25Cr-P110钢级超厚壁管。 据悉,P110钢级超级双相钢25Cr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等领域。此前,30mm以下薄壁管已经开发成功,但超过30mm的厚壁管产品一直是企业未攻关的领域。由于是初次生产,冷轧性能圆周方向均匀性、冷轧变形量等参数都要从零开始,这给生产带来了很大困难。面对困难,项目小组党员迎难而上,从化学成分、组织、夹杂、变形量等影响因素进行逐项细致分析。技术人员将冷轧工艺从源头上进行了调整,大胆构想了新的冷轧变形量工艺,重新设计冷轧变形量和工具。历经技术人员鏖战,产品终于研发成功,实现了冷轧产品最大规格的突破。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铸丹心铁骨,管通四海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情怀和“尚勤崇简、乐变求新、笃行务实、兴业报国”的经营理念, 充分利用产学研结合优势,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助力我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高新技术产品展现央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