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天津酒钢博泰完成核电、水电两笔不锈钢产品销售订单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9-09 | 824 次浏览 | 分享到:
    前不久,天津市酒钢博泰钢业有限公司完成两笔不锈钢产品销售订单,核电、水电双管齐下,彰显酒钢不锈钢品牌影响力。
    为拓展不锈钢中厚板销售渠道,天津市酒钢博泰钢业公司全力跟进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公司福建霞浦核电工程,销售团队精心准备、主动出击,经过激烈竞标和三轮技术与商务谈判,满足了中核集团与中核建集团合并后采购规范要求,成功取得霞浦示范快堆工程订单。
    中核集团对产品质量和交货期要求非常严格,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严把质量关,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核电用不锈钢中厚板订单任务。
    该公司还成功供货白鹤滩水电站项目。白鹤滩水电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在建水电工程,其主要指标位居世界水电工程前列,建成后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水电站,仅次于三峡水电工程。其中,深孔弧门、反钩门槽、埋件等设施用钢要求高,天津公司凭借酒钢不锈钢产品在业界的影响力,经过多次竞标,成功拿下该工程订单,并顺利兑现合同。
    两笔核电、水电用不锈钢订单的顺利兑现,增强了酒钢不锈钢产品在核电、水电领域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