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印尼青山生产活动如常 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20-02-06 | 1346 次浏览 | 分享到:


    印尼最大镍工业园区周一表示,中国籍工人尚无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生产活动“照常进行”。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印尼莫罗瓦利工业园(PT Indonesia Morowali Industrial Park)有5,000多名中国籍工人,但他们尚未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青山实业负责该园区的运营。

公司发言人Dedy Kurniawan通过短信告诉记者说:“目前我们园区有中国籍工人5000多名,感谢老天,我们没有受到感染新型疫情的感染。”“生产活动正常进行,”Kurniawan表示。

    然而,青山实业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尽管生产活动整体未受到影响,但可能会很快会感受到疫情所带来的影响。这位消息人士称:“生产情况OK,但来自中国的原料将受到影响。” 这位消息人士补充说:“来自中国的设备和人员也会影响建设。” Kurniawan表示,1月25日之后没有来自中国的员工。“我们将暂停吸纳中国籍员工,直至当局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解除,”Kurniawan表示。他还补充说:“如果想离开园区,员工必须获得管理层的书面许可。”“员工必须通过严格的身体健康检查。”“然而,这些措施绝对不会对生产造成影响。

印尼宣布从2月5日周三凌晨开始,禁飞大陆和印尼的往返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