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应用
STAINLESS STEEL application

其它应用

PSE开发推广跟踪工业场所设备维护用不锈钢NFC标签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7-02-17 | 257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专注过程控制、工业自动化、过程安全和安全仪表领域的工程咨询公司PSE正推广其开发的NFC RFID标签,用于在工业场所识别安全仪表系统设备,跟踪每个设备的维护和校准历史。除了附着在设备上,这些标签还可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石油化工炼油厂和化学制造场所等危险工业条件下。通过使用RFID标签,企业可以自动收集每个安全设备的维护历史记录,确保所有设备都得到维护。
   据PSE主要负责人Richard Pranke称,化学,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其他工业公司已经开始使用RFID来管理设备维护历史。PSE石油化工客户已在一些设备上安装了RFID标签,并为其维护人员配备了RFID手持读取器以读取标签并更新设备维护历史。因此,该公司2015年时联系PSE寻找支持RFID的SIS-TAG版本。
   为此,PSE与德国工业RFID硬件制造商Tectus进行了合作,开发了一个内置符合ISO 15693标准的高频(HF)13.56 MHz RFID标签的不锈钢标签。该标签尺寸为2英寸*4英寸,内置的RFID标签直径为1.3英寸,厚度为20.25英寸。该标签可在极端温度、湿度、化学物质的环境下工作。标签可以通过TAG-TITE粘贴到设备上。为了移除标签或安全装置,用户将需要切穿TAG-TITE。
   此外,SE还开发了一款安卓应用程序。使用该程序,用户可以查看,更新标签信息。该应用程序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