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柴志勇等拜访青山集团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2-10-10 | 1047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8-29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柴志勇、秘书长刘艳平拜访青山集团各公司,在青山控股董事、信拓集团董事长张积敏,董事长助理万成北,行政副总张小珍等的陪同下先后拜访了青拓集团、青山钢管周宁基地、周宁工业园、青山钢管青田基地、青山钢铁及瑞浦科技等公司。

  在青拓集团董事长姜海洪、总裁陈庆科等的陪同下,柴会长先后参观集团供销大厅、家具展厅、电子展厅、十年展厅等场所,观看集团宣传片,感受筑百年不锈的千亿产业园区魅力。在电子展厅,姜海洪详细介绍了青山“敢为人先,廉洁敬业”的企业精神,他表示青拓集团始终秉持这种精神,从RKEF+AOD双联法冶炼不锈钢的创造性运用,到QN系列高强度不锈钢的成功研发,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精神和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朝气,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解决前进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心无旁骛地深耕不锈钢领域,撑中国钢铁脊梁,创世界不锈标杆。

  柴会长高度赞扬了青拓集团在开拓进取、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青拓集团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不惧艰险、勇立潮头,增强预判能力,抢抓发展机遇,追求卓越、真抓实干、再创千亿产值辉煌!

  在周宁拜访期间,柴会长一行与周宁县委书记袁华军、县长陈文卿,青山钢管周宁基地总经理蔡勇强及周宁当地相关部门的领导,就周宁产业园发展情况,周宁工业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实现零排放,为入园企业解决后续发展过程中的环保后顾之忧以及周宁工业园招商引资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是福建省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周宁县首个百亿产业集群和财税收入翻番的重大产业支撑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6000多亩,总投资50亿元。一期引进不锈钢深加工企业43家,达产后产量可达30万吨,实现产值12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整个园区建成后,可培育规上工业企业百家,产值突破200亿元,税收10亿元。



  在青山钢铁和瑞浦科技拜访期间,在副总经理沈继程的陪同下,柴会长一行参观了炼钢和连铸生产车间,并与青山钢铁董事长陈晨、董事长助理项今羽、副总经理沈继程等探讨了不锈钢棒线材下游发展趋势、不锈钢品种开发等话题。

  浙江青山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是青山控股集团在浙江省内唯一的钢铁产品制造企业,位于浙江侨乡青田县温溪镇,占地面积约600亩,下辖浙江瑞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瑞浦机械有限公司和青田瑞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等,主要从事高端不锈钢棒、线材生产和经营,涵盖300系特殊不锈钢、双相不锈钢、400系不锈钢、工模具钢、易切削钢、焊材用钢和气阀钢等高端产品。具有钢35万吨、材60万吨的生产能力。目前拥有员工1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