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柴志勇等赴温州调研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2-10-10 | 847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7-29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柴志勇、秘书长刘艳平赴温州不锈钢企业调研,在温州市不锈钢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维光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温州瑞科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丰业集团、华迪钢业、青山控股集团拜访,并在信拓集团举办了交流座谈会。

  青山实业董事、信拓集团董事长张积敏,信拓集团董事长助理万成北、行政副总张小珍,华迪钢业集团总经理王会森,丰业集团董事长李松林,温州市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温州市龙湾永强供电公司董事长方劲松,及温州市不锈钢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维光等,参与了座谈。双方就目前不锈钢行业市场运行情况、不锈钢管行业市场情况、酸洗废液回收技术发展趋势、不锈钢行业留抵退税、温州主要不锈钢管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交流。

  温州瑞科表面处理有限公司集中酸洗和废酸处理厂是为积极响应当地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理念,以环境治理倒逼企业绿色发展以完成整合提升、集中治污、搬迁入园三大跨越,实现绿色发展和企业转型而设立。项目坐落在温州龙湾蓝田工业区,总投资1亿元,包含11个酸洗车间和1座年处理量可达50万吨酸洗废水处理厂及相应的配套设施。该项目被评为2021年中国不锈钢行业十大新闻。

  浙江丰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温州最早一批民营不锈钢管企业之一,建有现代化先进水平的不锈钢管生产线,具有年产5万吨工业用不锈钢管的能力。公司专注于能源行业、中高端制造等各领域的不锈钢管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电站、锅炉、煤化工、压力容器、机械制造等行业。

  浙江华迪钢业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材质的不锈钢无缝管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油气输送,化学工程,食品加工,医疗设备,航空航天,锅炉,灌溉工程,电力,汽车,海军建筑,造纸厂和机械工业等。公司在中国20多个省份拥有广泛的分销设施和网络,产品远销美国,墨西哥,泰国,澳大利亚,阿根廷,台湾,印度,菲律宾,阿联酋和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于2021年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

  温州市龙湾永强供电公司前身为永强公社白水电站,成立于1958年,是当时永强地区第一座水电站,曾获周恩来总理签署的“全国社会主义建设先进单位”奖状。经历60余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公司现为浙江省现存唯一一家国网以外拥有法定供电资质的地方电网企业,承担着龙湾区永中、海滨、永兴、经开区沙城、天河、星海6个街道及其工业区的配售电任务,供区面积150平方公里,总供电户数约11.2万户,用电人口约35万。公司投资经营森脉特钢、温州瑞科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