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柴志勇、秘书长刘艳平拜访冶金工业出版社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2-09-20 | 75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柴志勇常务副会长、刘艳平秘书长前往冶金工业出版社进行业务交流。冶金工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苏长永,冶金工业出版社业务总监、信息咨询部主任苏步新,有色地矿编辑中心主任张熙莹,市场部高级顾问张卫一同参加了上述交流。

      柴志勇对冶金工业出版社多年来对不锈钢分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不锈钢分会和冶金工业出版社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致力于发展不锈钢、促进不锈钢行业信息交流等共同目标,希望今后能更加紧密合作。

      会谈中,双方共同愉快地回忆了去年的合作。为了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向读者展示中国不锈钢行业企业踔厉奋发历程和辉煌成就,冶金工业出版社、不锈钢分会、太钢集团共同策划并分工合作,于去年年末及时出版了记录行业足迹、传承行业精神的“共和国钢铁脊梁丛书”中的《中国不锈钢》一书。柴志勇对冶金工业出版社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责任编辑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非常认可。苏长永对不锈钢分会动员组织行业力量协助出版该书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担当好为促进中国不锈钢行业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各自应有的责任。

      会上,刘艳平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不锈钢分会下一步与出版社具体合作项目的设想。双方围绕如何推动项目的组织、落实与工作进度等事项做了深入交流。不锈钢分会已将这些项目列入分会未来两年的工作计划。

      双方还就中国不锈钢未来发展趋势、发展重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共同表示,未来要在新形势下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进不锈钢行业技术进步,做好不锈钢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政策咨询服务、人才培训,以及在钢铁行业经典教材编写等方面积极配合,为不锈钢行业各层次人才培养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