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不锈钢分会专家李天宝一行访问泰山钢铁集团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1-06-16 | 1771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0-11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专家李天宝教授、刘艳平秘书长受邀访问泰山钢铁,受到泰山钢铁集团董事长王永胜、总监陈培敦、技术及品质保障部部长亓海燕等的热情接待。
  6月10日,李天宝教授、刘艳平秘书长参观了泰嘉冷轧生产线。李天宝教授高度赞扬了泰嘉冷轧产线的智能化和高效化。
  6月11日,泰山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永胜、总监陈培敦等在办公楼贵宾室接待了不锈钢专家李天宝一行。
  王董事长说,在当前绿色发展背景下,以400系为代表的不锈钢在越来越多的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泰山钢铁是全国最重要的400系不锈钢生产基地,通过近几年的“上延下伸”规划,不锈钢产业链进一步完善,为进一步擦亮“泰山不锈”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专家团队在不锈钢技术应用上多提宝贵意见,双方共同努力,为不锈钢产业技术创新做出贡献。
  李天宝教授说,技术创新是推动不锈钢产业高质量的重要引擎。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研究企业生产所需的不锈钢科研技术,让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创新驱动的生产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不锈钢重点应用领域,建筑屋面、不锈钢水管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就泰山钢铁立足400系不锈钢的生产,如何在产品和品种上提质增效,提升企业的产品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王董事长对不锈钢分会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泰山钢铁不锈钢发展表示了感谢。
  座谈后,李天宝一行与泰山钢铁生产、市场及技术人员在经贸楼多媒体会议室围绕不锈钢、特别是铁素体不锈钢的应用领域、发展趋势、科研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生产和研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