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分会组织专家对武进不锈“高压临氢用(Φ711×88mm)冷轧不锈钢无缝钢管”进行科技成果鉴定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8-08-22 | 1628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8日,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在常州组织专家对武进不锈“高压临氢用(Φ711×88mm)冷轧不锈钢无缝钢管”进行科技成果鉴定。会议邀请了中石化物资装备部、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化物资装备华东有限公司、镇海炼化、茂名石化、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钢铁研究总院、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中海油惠州炼化等石油石化行业和冶金行业的专家和嘉宾参会。会议还邀请了管坯供应商永兴特钢、设备供应商太原重工的领导参会。
    会议由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复兴主持。专家评审组组长由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王金富担任,副组长由中石化物资装备部材料部总经理方华和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丘平担任。
    武进不锈介绍了项目的研制报告,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介绍了产品的见证报告及检验结果。经过专家的认真讨论和质询,最终认为武进不锈研制的高压临氢用(Φ711×88mm)冷轧不锈钢无缝钢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会嘉宾还对该产品未来批量生产和应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武进不锈董事长朱国良、总经理沈卫强、副总经理张贤江、总工宋建新等参加了鉴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