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日铁不锈钢株式会社4月亮相 承继新日铁住金集团不锈钢板事业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3-28 | 2431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2019年1月1日日新制钢株式会社成为新日铁住金株式会社的完全子公司后,新日铁住金株式会社、日新制钢株式会社、新日铁住金不锈钢株式会社(NSSC)2月正式就合并三方不锈钢板事业签约。
    新日铁住金特殊不锈钢事业(钢板、型钢)与日新制钢不锈钢事业(钢板、钢管)中的不锈钢板事业部分,从2019年4月1日起,都将由新日铁住金不锈钢株式会社承继。
    从2019年4月1日起,新日铁住金株式会社也将更名为“日本制铁株式会社”(英文:NIPPON STEEL CORPORATION),相关上市子公司的名称也将做相应的调整:“日新制钢株式会社”将变更为“日铁日新制钢株式会社”,新日铁住金不锈钢株式会社将更名为“日铁不锈钢株式会社”(英文名称 NIPPON STEEL Stainless Steel Corporation)。
    “日铁不锈钢株式会社”的生产厂分布在日本鹿岛、衣浦、光、周南、八幡,产品包括不锈钢薄板、厚板、棒线、钢片等,员工人数约3200名,年销量约150万吨,销售额约4600亿日元,相关子公司及分公司国内11家、海外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