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协会动态
不锈钢分会领导访问肇庆宏旺和泰裕达集团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8-09-29 | 1815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2018年中国不锈钢期货(佛山)座谈会召开之后,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复兴、秘书长刘艳平陪同证监会李志成处长访问佛山泰裕达集团,听取了泰裕达集团副总裁简杰坤对不锈钢期货上市的意见和建议,并探讨了国内外不锈钢行业的贸易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

    佛山泰裕达集团,是一家集不锈钢材料加工贸易、金融及房地产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方针和工贸结合的发展战略,以压延、制管和表面加工等不锈钢加工与贸易销售为主线,不断深入不锈钢的加工与制造领域,持续优化和促进工贸结合的均衡发展。
    受宏旺集团领导的邀请,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复兴、秘书长刘艳平,上海期货交易所商品一部资深专员张毅秀、高级经理冯夏宗等,共同拜访肇庆宏旺公司。受到了宏旺集团总裁艾东、销售副总吴乃俏、供销中心常务副总朱明朝等的热情接待。刘会长一行参观了肇庆宏旺的五连轧冷轧生产车间,并交流了不锈钢行业发展的形势和对不锈钢期货上市方案一些细节的意见。



    肇庆宏旺是宏旺集团下属公司,是国内首家采用五连轧生产不锈钢冷轧板的工厂。多年来宏旺集团专注于生产不锈钢冷轧产品,在山东、四川、福建、河南、无锡、肇庆等地都建有冷轧工厂。宏旺集团目前实际年产能超过300万吨,在建项目预计新增产能超过100万吨,明年年中产能将超过400万吨。刘会长对宏旺专注做不锈钢冷轧产品、产品质量稳步提升非常赞赏。他希望宏旺能在当期钢铁企业普遍效益向好的背景下,居安思危,对标挖潜,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为跻身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业冷轧生产企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