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第二届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的预通知
来源: | 作者:prod6a71f | 发布时间: 2017-05-15 | 1662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单位:
    中国第一届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于2014年10月在北京成功举办后,各应用行业、科研单位和生产企业对会议予以了高度评价,会议论文集对应用行业、科研单位和生产企业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参会代表和生产超级奥氏体和镍基合金骨干企业意见,该会议每三年举办一届。依此,“中国第二届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定于今年9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
    超级奥氏体不锈钢、镍基合金是特殊的功能性材料,在耐腐蚀、耐高低温及性能等方面有独特的作用。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在各行业的深入推进,该类材料将有显著增量,与此相应的也提出了更高和更严格的品种、质量以及质量的稳定性和均一性要求,这一趋势将推动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产业技术进步、管理创新和产品升级。
    本届国际研讨会是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和镍基合金科研、生产单位技术成果的交流平台,旨在总结三年来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的经验和不足,形成进一步提升的导向和趋势性结论。同时也是各单位和个人该方面技术成果展示的舞台,对提升企业形象和个人能力将会有显著作用。
    参加本次国际研讨会的有国内外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和镍基合金研究开发、供给侧生产企业,更有应用在各工业领域的需求侧制造业企业,具有研、产、用联动交流的特征。现将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9月21-22日
    二、会议地点
    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
    三、会议组织:
    主办: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协办、支持单位待定
    合作媒体(暂定):中国冶金报、世界金属导报、我要不锈钢网、中国联合钢铁网、大明钢铁网、不锈钢世界等。
    四、会议日程
    (一)会议报到
    9月20日全天。
    (二)正式会议
    9月21日-22日上午,会期一天半。
    五、会议内容
    1.超级奥氏体不锈钢三年来研发技术进展
    2.镍基合金三年来研发技术进展及趋势
    3.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应用新领域
    4.镍基合金应用新领域
    5.应用行业报告,报告人名单另发
    6.研发趋势与工作
    六、参会人员要求
    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生产、科研、使用单位的领导和技术机构负责人、专家以及应用行业协会代表。
    七、会议征文
    本届会议将编印论文集,欢迎各单位技术开发、营销管理和应用领域的科技人员撰写超级奥氏体不锈钢、镍基合金品种开发、性能改善、新应用推广、加工制造等方面的论文。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撰写论文,并于2017年8月20日将论文电子版提交分会,由分会组织编辑会议论文集。
    对论文水平的评价,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将组织行业专家评审,评出特、一、二、三等奖,将予以300-3000元的奖励,颁发“中国不锈钢产业发展贡献者证书”,特别优秀者经专家评审,授予“中国不锈钢行业专家”称号,并入驻中国不锈钢行业专家库。
    论文征集时间为2017年5月6日-2017年8月20日。
    八、会议布展
    为宣传企业形象,体现本企业在全行业的能力和水平,展示本企业和机构的技术创新、研究成果及应用案例。本次会议在会场侧设展示区。欢迎各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生产企业、研究机构及配套的相关企业到会布展。通过展示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增强互动效果。具体事宜请与我分会秘书处联系。会议论文集中可刊登彩色广告。展板:展板尺寸150*200cm 展板费用10000元人民币;会刊彩色广告:A4彩色广告,每页5000元人民币, A3彩色广告每页8000元人民币。所有协办单位、支持单位、合作单位以及参展单位和在会议文集中作广告的单位,彩色广告页可在不锈钢分会网站(www.cssc.org.cn)以及分会公众号ChinaStainless上滚动播出。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2017年 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