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第三届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征集会议论文的通知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20-08-26 | 2030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单位:

    为了推动我国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材料的发展,以满足我国装备制造业升级的需求,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已于2014年和2017年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国际研讨会”。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我国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及镍基合金产业技术进步、管理创新和产品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会议期间印发的论文集,受到应用行业、科研单位和生产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今年我们预定于11月19-20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会议,并继续编印论文集。
     在第二届会议征文中,共收到国内外投稿文章21篇,协会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了评审,并对优秀文章给予了适当的奖励。本届会议欢迎各单位技术开发、营销管理和应用领域的科技人员撰写超级奥氏体不锈钢、镍基合金品种开发、性能改善、新应用推广、加工制造等方面的论文。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撰写论文,并于2020年9月2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提交分会,由分会组织编辑会议论文集,优秀投稿文章可推荐大会发言。
    对论文水平的评价,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将组织行业专家评审,评出特、一、二、三等奖,将予以300-3000元的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论文征集时间为2020年4月26日-2020年10月30日。

    联系人:刘艳平女士
    电话:13552744331 
    E-mail:bxgfh@cssc.org.cn , lyp@cssc.org.cn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