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中达新材与抚顺特钢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2-11-28 | 56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上下游产业链相互协作,促进企业稳定向前、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中达新材本着“诚信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隆重举行了抚顺特钢·中达新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先进金属材料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

  抚顺特钢总经理孙立国、销售总监崔鸿、销售副总经理董树权及相关技术专家,中达新材总经理吴利阳及各位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会议由中达新材副总经理陈小福主持。

  抚顺特钢拥有国内最大、最先进的特种冶炼炉群及配套的锻造、轧钢、精轧扁钢、冷拔及板材等生产线,是国内特殊钢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中达新材不断优化销售政策、聚焦客户,形成多方位战略合作,全力打造“精品特钢、智能特钢、技术特钢、高效特钢”,专注行业细分,强化“专精特新”市场占有率,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工业用特种钢材。

  本次中达新材与抚顺特钢的战略合作内容涉及核心领域高端材料研发、产业链延伸与产品开发、服务性能评价、商务合作及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并依托双方拥有的“CNAS和Nadcap认证实验室”、“辽宁省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平台,共同搭建了“先进金属材料联合实验室”,用于开展新产品研发、分析检测等工作。

  中达新材与抚顺特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丰富和拓宽了双方的合作模式,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产品研发、聚焦国产化替代、聚焦新兴领域应用。中达新材将通过互为研发基地、互为首选新品试制平台的合作方式,与抚顺特钢展开更加深入的协同和更加紧密的合作,相信通过资源整合、发挥优势、共享成果,双方定会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