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太钢不锈发布关于严厉打击假冒其不锈钢品牌行为的声明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2-09-23 | 1119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9日,太钢不锈针对市场上假冒其不锈钢品牌牟取不正当利益的非法经营行为发布了《关于严厉打击假冒太钢不锈钢品牌行为的声明》。该声明的内容如下: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司”)近期发现市场上个别单位以伪造《产品销售合同》、《产品质量证明书》、《战略合作授权委托书》等手段,销售假冒本司不锈钢产品和利用本司市场形象和声誉牟取不正当利益。这种非法经营活动,严重损害了广大用户利益及不锈钢市场秩序,同时给本司的声誉造成严重影响。为保障本司及消费者权益,特发布如下声明:

  一、任何假冒本司品牌,销售假冒伪劣不锈钢产品,伪造本司《产品销售合同》、《产品质量证明书》、《产品标签》、《战略合作伙伴授权书》等相关文书或非经许可利用本司声誉,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单位或个人,请立即停止有关行为;本司保留采取法律手段,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二、用户在采购本司产品时,建议通过本司网站了解信息(网址:www.tisco.com.cn),选择优质供货渠道,并要求供货方提供完整的产品质量证明文书,同时要提高对非法经营活动的警惕及识别辨识能力,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若遇疑问,敬请致电本司(客服电话:8008061998、4006531998)。

  三、欢迎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举报各种假冒本司品牌的非法经营活动,本司诚表谢意并将酌情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