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太钢集团董事长高祥明一行访问酒钢集团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0-12-01 | 696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30日上午,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副总经理柴志勇一行到酒钢访问。酒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志斌,副总经理成东全与高祥明一行进行了座谈。
    陈得信简要介绍了酒钢建设发展历史,以及钢铁、有色、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板块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他说,近年来,太钢发展成效有目共睹,特别是在战略实施、科技创新、企业管理等方面值得酒钢学习。今年以来,酒钢积极克服多重不利因素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酒钢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改革统揽、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聚焦“一条主线”,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在夯实管理基础、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狠下功夫,实现“企业有价值、员工有尊严”的企业使命,努力把酒钢建设成为主业突出、治理规范、管理科学、和谐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希望双方秉持开放、共赢的态度,立足各自优势加强营销体系建设、全力维护市场、优化交流机制,全力以赴加强合作,实现协同发展。
    高祥明简要介绍了太钢建设历史、产业发展、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重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介绍了太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他说,近两年来,酒钢大力转型发展的实践给太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酒钢干部职工呈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改革发展中实施的有力举措,展示出酒钢是一个树新风、顾大局、促发展的企业。太钢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争取政策,努力实现更好发展。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开展多种形式合作,推动互促共赢,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高祥明一行还参观了酒钢展览馆、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电力调度中心、东兴铝业公司、宏源公司紫轩酒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