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江苏兴化不锈钢产业(广东)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佛山召开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7-29 | 1136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江苏•兴化不锈钢产业(广东)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佛山召开。兴化市市长方捷等兴化市、戴南镇有关部门和乡镇领导,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会长刘复兴、广东省江苏商会会长王克东、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林泽榆等嘉宾,参加了活动。
    会上,播放了电视专题片《走进兴化》和戴南镇招商引资宣传片,介绍了兴化、戴南镇的投资环境及招商项目。戴南镇与8家企业签订了总投资18亿元的合作协议,包括:投资12亿元的香港康通集新材料科技创业园项目,投资额3亿元的广州中绿环保有限公司的新源环保酸洗智能化技改项目,投资1亿元的江苏求精钛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钛合金等项目。
    广州市中绿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临苏、香港康通集团董事长戴卫东、广东兴南飞不锈钢超市总经理傅庆云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刘复兴在发言中说,继去年兴化市坚决执行中央有关要求,以壮士断腕气魄和勇气,果断全面关停违规中频炉,开启了我国不锈钢名镇——戴南转型升级发展的征程,在集中冶炼、集中酸洗取得重要进展的基础上,现在又组织庞大的招商团队赴广东招引高端不锈钢新材料项目,这一切皆反映出兴化市戴南镇各级领导贯彻落实中央转型升级发展,一切为了人民精神的果敢行动和决心,值得敬佩和尊重。同时衷心祝愿兴化市不锈钢产业转型发展取得进一步重要发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方捷市长在讲话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签约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前,兴化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广州市中绿环保有限公司、广东东正宏骏金属制品公司和法迪奥厨卫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