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大明重工成功交付首批恒力石化PTA项目大型双相不锈钢塔器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7-29 | 1285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大明国际消息,7月25日,大明重工承制的恒力石化PTA项目大型双相不锈钢塔器首批成功交付。
    在恒力石化的大力支持下,大明重工在2018年承接了其PTA-4期(250万吨/年)8台超大型塔器和PTA-5期(250万吨/年)8台超大型塔器,共计16台PTA项目上关键设备,也是大明重工首次承接PTA装置内双相钢和不锈钢超大型塔器。
    此批设备包括多种塔器和罐体,材质主要为S32205双相不锈钢和S30403不锈钢,合计约1800吨,产品最大直径8.3米,最长70米。
    此次不锈钢板材全部来自太钢,保证了材料性能的可靠性。在制作过程中,大明重工全体人员克服双相不锈钢的焊接难题,克服大直径薄壁塔器的变形以及大直径厚壁双相不锈钢封头的压制和固溶难题等,凭借精巧的制造工艺确保了大型搅拌容器同轴度、平行度等技术要求。
    恒力进度控制团队和大明重工团队共同优化解决方案,合理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全力生产,最终首批设备顺利完工并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