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太钢“手撕钢”项目上榜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榜单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6-18 | 1194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4日,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结颁奖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活动公布了2018年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太钢“宽幅软态不锈钢精密箔材(手撕钢)”项目作为地方国资系统推荐代表榜上有名,荣获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协支持,共有来自83家中央企业及社会创新团体的2658个项目报名参赛。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太钢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全力组织,经过半年多的项目初选、复选、导师辅导、路演等环节,“宽幅软态不锈钢精密箔材(手撕钢)”项目成功突围,获得评委组和导师的一致认可。该项目除获大赛二等奖外,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导师奖”荣誉。
    太钢作为不锈钢行业领军企业,瞄准高端市场,坚持自主创新,成功突破技术瓶颈,生产出厚度仅有0.02mm、宽度达到600mm的宽幅软态不锈钢箔材产品,成为世界唯一可生产此规格不锈钢箔材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