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久立特材与永兴特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投资购买永兴特钢股权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6-11 | 1399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10日,两家位于浙江湖州的不锈钢上市公司久立特材与永兴特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如下:
    1、供应链合作。双方分别为对方的主要客户和供应商,已形成多年产品购销关系。本协议签订后,久立特材承诺,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采购永兴特钢产品;永兴特钢承诺,满足久立特材对管坯原料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并确保产品质量和交期。
    2、关键技术合作。双方均为高新技术企业,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进行关键技术合作,共同推进“专、精、特、新”产品和其他工业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标准制定,在高端特种不锈钢、双相不锈钢、超级双相钢、特殊合金等领域提高市场占有率,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上下游产业链一条龙服务,进一步推进双方产品在油气开采炼化、核电、火电等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应用提升。
    3、资本合作。在不改变永兴特钢实际控制人的前提下,久立特材未来12个月内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以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购买永兴特钢不低于总股本的10%且不高于20%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