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热交换器用精密不锈钢无缝钢管》“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在中达特钢召开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8-11-29 | 1598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3日上午,由中达特钢主导、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牵头的《热交换器用精密不锈钢无缝钢管》“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在中达集团顺利召开,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热交换器分技术委员会、工程公司、海盐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机构、原材料厂家、用户专家代表及中达特钢标准编制人员,中达集团董事长金惠明、中达特钢总经理吴利阳等出席会议。
    中达特钢作为标准起草单位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行业发展现状、产品主要特性等情况,强调《热交换器用精密不锈钢无缝钢管》“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希望通过此次“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制订工作,助推行业产品的品质提升和产业进步。着重详细解读了本标准的先进性,并与国际标准、国外先进标准以及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进行了相关指标对比说明。
    现场的专家教授和工程师充分肯定了该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先进性,并对标准草案具体内容、先进性说明进行了研讨,对标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达特钢一直致力于热交换器用精密不锈钢无缝钢管的研发。接下来,该公司将依据“浙江制造”产品团体标准制订要求和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热交换器用精密不锈钢无缝钢管成》标准涉及的各项指标进行完善,尽快做好征求意见工作,形成标准送审稿,为“浙江制造”树立标杆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