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会员要闻
广青科技厨房厨具用不锈钢产品入选国家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8-11-14 | 1485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青山实业消息,在去年被评定为工信部首批绿色工厂后,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不锈钢产品入选了日前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中绿色设计产品-厨房厨具用不锈钢名单,后续公司产品可按照《生态设计产品标识》(GB/T 32162-2015)规定粘贴标识。获得此项荣誉,是对广青科技生产工艺及产品的高度认可,对提升企业竞争力及产品知名度有着重要的意义。
    “绿色设计产品”是指符合绿色产品相关评价标准,且生产过程核心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产品。据了解,该项评选标准较高,条件苛刻,需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专家论证以及公示等诸多环节。在此次绿色设计产品评选中,厨房厨具用不锈钢评定为首次评选,仅有3家不锈钢生产企业成功入选,广青科技便是其中之一,入选产品型号包括食品接触类和非食品接触类2项。广青科技的产品设计亮点是通过采用低品位的红土镍矿作为原材料,按照生态产品的设计理念,从产品生产开始持续推进工艺技术优化,最大限度地减少制造过程中资源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设计和制造全周期均体现了“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