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印度Jindal不锈钢集团JSHL并入JSL获董事会批准
来源: | 作者:xx | 发布时间: 2021-01-12 | 95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印度Jindal不锈钢集团2020年12月29日宣布,旗下的Jindal不锈钢有限公司(JSL)与Jindal不锈钢(希萨尔)有限公司(JSHL)的董事会当日接受了各自董事委员会的提议,并批准了将JSHL并入JSL。按照已核准的换股比例,JSHL的股东将以1:1.95的比例换得JSL发行的股份。
    合并将有助于优势互补。基础设施、流程的无缝整合,运营的协同,以及增强的资产负债表,将提高财务灵活性。合并也将催生一个简化的资本结构,将年营业额扩大到2000亿卢比。
    此次合并将创造一个巨大的不锈钢实体。合并后的实体拥有190万吨/年的不锈钢冶炼产能,将是印度最大的不锈钢公司以及世界上前十大不锈钢公司中唯一的印度公司。
    合并不仅将增强公司的产品组合(120+不锈钢牌号),以及 360°全方位更好地服务用户,也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无缝的、单一窗口的、泛印度以及全球性的网络通道(在印度和海外拥有8个服务中心),并进一步推进准时制生产。合并将重塑一个集成的现代的最先进的制造厂,将多样化的技术、人才和研发置于同一个屋檐下。合并将实现增强的运营协同,JSL靠近港口和原材料,拥有世界级精加工线,而JSHL的战略位置位于关键的国内消费中心周围。此外,合并的实体将通过利用Jajpur现成的基础设施进行经济高效的棕地扩张,为增长提供再投资机会。
    合并后,JSL将是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唯一实体,发起人将持股57%,其余43%将由公众持有。根据拟议结构,JSHL国内子公司JSL Lifestyle有限公司的移动业务将并入JSL,非移动业务将划归于一个独立新实体Jindal Lifestyle有限公司。重组后,Jindal Stainless Steelway有限公司(JSSL)和Jindal Lifestyle有限公司将作为印度子公司运营,而JSL在西班牙和印尼的海外子公司将作为合并后JSL的业务单元继续运营。如果顺利获得相关批准,此次合并预计在2022财年下半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