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攀长特2019年1-4月工艺升级创效显著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5-23 | 103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攀长特充分发挥工艺技术升级在解决生产经营重点难点问题中的作用,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效攻关,全力推进工艺升级创效攻关成果转化,1-4月创效5699万元。
    今年以来,攀长特在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下,继续将专业厂作为工艺升级的主体,进一步围绕节能降耗、提质降本、提高效率等方面积极开展工艺升级工作。各专业厂以“效率、质量、消耗”为关注重点,注重量化指标,反复分析各自存在的“短板”,最终确定了52项工艺升级项目。各项目组均开展了相应的工作,其中炼钢总厂“炉料结构优化”项目完成较好,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充分搭配利用资源,1-4月累计创效1851余万元。锻造厂大力开展“精锻机工艺优化”工作,充分利用环形炉的优势放量生产,降低能耗,1-4月同比节约成本450余万元。
    在全公司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1-4月共创效5699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7.49%,顺利完成集团公司既定的目标任务。通过积极开展工艺升级工作,攀长特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创效实力,全面增强了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