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大冶特钢决定重整受让浙江格洛斯无缝钢管公司100%股权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5-16 | 1499 次浏览 | 分享到:
    大冶特钢5月15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浙江格洛斯无缝钢管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暨受让浙江格洛斯无缝钢管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重整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同意提供49,155万元重整资金(最终投入的重整资金额将在此基础上根据《重整投资协议书》中约定的价格调整机制和结算规则实际结算后确定)参与格洛斯的破产重整事宜。如果相关重整计划获格洛斯债权人通过及上虞法院的批准,实施完成后,大冶特钢将取得格洛斯100%的股权。
    据介绍,位于绍兴的浙江格洛斯无缝钢管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够同时生产厚壁和薄壁大口径无缝钢管的企业之一,采用自主研发、国内创新的锻造加斜轧工艺优化组合,实现了国内大口径无缝钢管生产技术的新突破,在用穿孔拔伸工艺生产大直径(1200mm)、大壁厚(200mm)锻造钢管、用斜轧工艺一火生产热轧管束集装箱组件用高压气瓶管和大口径厚壁热轧不锈钢钢管、用穿孔拔伸和斜轧组合工艺生产大直径长尺寸高锻造比钢管等方面属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1条φ820斜轧线和1条φ1200冲拔线等,具备年产无缝钢管8万吨能力,可生产直径为Φ355~1200mm,壁厚10~200mm的大口径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钢钢管产品。该公司因经营不善、资不抵债,于2018年4月10日被上虞法院裁定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