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东北特钢开展2019年销售、质量、成本攻关项目实施工作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4-03 | 1630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2018年开展销售、质量、成本攻关活动取得有效成果的基础上,东北特钢集团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经营改善和效益提升的目标,保证公司2019年全年预算目标的完成,日前,下发了《关于全面开展公司2019年销售、质量、成本攻关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组织公司各单位开展2019年销售、质量、成本攻关活动。目前,攻关项目已经确定。
  结合2019年攻关项目的设立情况,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控、分析、评价、激励等,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解决好攻关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消化和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在销售、质量、成本三个条线的基础上,东北特钢成立了“生产系统项目推进小组”“设备能源系统项目推进小组”“技术质量系统项目推进小组”“供应系统项目推进小组”“销售系统项目推进小组”和“管理系统项目推进小组”共六个推进小组,每个小组设立了组长、副组长各一名,确立了项目成员和项目推进专员,以实施日常推动项目攻关管理。
  公司要求,各个推进小组要按照公司的《创新创效工作管理规定》,做好各个项目的推进及评价管理工作,全流程、全方位、全员挖掘降本增效空间,确保各项攻关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