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上海实达投产20周年 三期精密不锈钢带工程竣工投产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3-15 | 1754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首期投产20周年之际,上海实达精密不锈钢有限公司(STAL)宣布,其三期精密不锈钢带工程竣工投产。
    三期工程包含了1219毫米(48英寸)宽、0.04mm厚的,一台可以生产比头发丝还细的薄带冷轧机组,一条光亮退火线,以及其它相关的辅助精整设备,增加精密不锈钢带产能约65%(3.6万吨/年),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技术先进的生产线。
    上海实达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由上海第十钢铁厂)持有40%股权、美国ATI全资子公司Allegheny Ludlum持有60%股权的合资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一期工程1997年6月奠基,1999年4月建成投产,形成2万吨/年650mm宽精密不锈钢带产能。其二期工程2007年正式启动,2009年11月投产,新增了3.6万吨/年1250mm宽精密不锈钢带产能。
    上海实达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在行业享有“精密钢带,上海实达”的良好美誉。公司可以制造出对于消费电子行业的功能部件起关键作用的,为智能手机提供保护和刚度的,以及能够实现更节能更灵活的太阳能电池板的和应用于要求高精度的许多别的领域的“超薄、超平和超硬”精密冷轧不锈钢带。产品已被销往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越南和印度在内的许多亚洲国家。
    上海实达也是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曾连续八年被评为上海市外商投资双优企业。而且,它在10年前就已经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