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行业要闻
蒂森克虏伯计划拆分成两个独立的上市公司 意大利特尔尼不锈钢厂可能不再出售
来源: | 作者:csscweb | 发布时间: 2019-01-14 | 1768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悉,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计划将集团工业用品和材料业务拆分成两个更加专注和富有效率的独立上市公司。
    这两家上市公司仍将使用蒂森克虏伯的名称:thyssenkrupp Industrials AG与thyssenkrupp Materials AG。thyssenkrupp Industrials AG将包括电梯业务、汽车供应商业务和核心工厂建设。thyssenkrupp Materials AG将包括材料服务、未来钢铁合资公司50%的股权、轴承与锻造业务、海运业务这几个单元,从事钢铁、不锈钢生产,材料贸易和有关钢铁加工。
    这两家上市公司的规模相当:2016/2017财年,thyssenkrupp Industrials AG员工约9万人,销售额约160亿欧元;thyssenkrupp Materials AG员工近4万人,销售额约180亿欧元。
    另有消息称,现隶属于蒂森克虏伯材料服务单元的意大利特尔尼不锈钢厂(AST)在重组后将不再待售。